杂食 啥都吃
偶尔会掉落一些鱼
*2018 许愿bad egg今年不要再跳票。
*太好了没有跳票 但是我买不到。

*2021买到了 已经通关一年啦 好耶。

我爱亚连一辈子。

扩列→410585206

补了斩瞳之后
被制作组的剧情虐的脑壳子疼,看到有人说漫画会好一点就又去补了漫画。

【以下文字严重剧透】



 的确漫画的结局比动漫要好上一些,在动画最后一集里上镜的黄粉蓝三个莫名其妙的妹子在漫画里为了推动剧情没了,黑瞳也还活着,夜袭里那个粉色的双马尾也没死,最重要的是 塔兹米小天使也还活着!!!还活着!!活着!!
虽然变成龙了但是还活着。
*…
 不过小天使是因为太温柔了所以才变成龙了那好吧我就接受了。
夜袭里那个淡橙色头发武器是化妆箱的妹子暗示过塔兹米会被他的温柔杀死 最后小天使也的确是为了保护路人而受了致命伤导致和铠甲融合,虽然没像动画里那样直接凉了但是也付出了代价。
 好心疼啊!!!我的小天使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在动画里没看出来,但是漫画前期塔兹米有点像 战勇。里的阿鲁巴,同样都是小天使,同样都是因为某种牛逼的力量导致单眼红瞳,同样都是那么可爱!!!!!
啊 就是结局不像阿鲁巴那么甜就是了*吐血…
 
 【塔兹米,小天使,我永远喜欢】

 *漫画里战斗的镜头表现力都很强,整部作品刷下来能学到很多。

 *动画倒数第二集 看到塔兹米凉了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才是主角 赤瞳作为主角存在感太弱了,简直是活在标题里的女主,虽说也有原作的原因,但动画的剧情也有点赶,赤瞳为什么突然能放大招变得这么强没有交代清楚,如果再来12集应该能做的更好。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因为塔兹米死在倒数第二集让我很怨念罢了…… 


心好痛。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之瓜 | Powered by LOFTER